捷車 電子後視鏡

2K電子後視鏡-徹底取代傳統後照鏡

據說,日本規定2022年出廠的車輛,電子後視鏡是標準配備,那電子後視鏡和傳統後照鏡有什麼差別? 跟一般行車紀錄器又有什麼區別呢?

以往傳統的後照鏡,都是小小一塊,行車時駕駛人看後方視野往往都會不清楚或有死角,畢竟只能看到後檔以外的視線,非常的有限。而後視鏡主要取代原本的後照鏡,要當成後照鏡使用,所以對於車後方的狀況,要強調的是視野及範圍,可以看到圖片呈現都是大廣角、清晰的畫質,一個行車輔助,能多一點預警,能多一點視野,就可以為開車提供更多的安全。

  • 電子後視鏡好處1: 鏡頭採用SONY感光元件,清晰不過曝,是2K高畫質,所呈現的影像畫面,非常的細緻。在亮度跟感光度也非常棒!
  • 電子後視鏡好處2: 可顯示全螢幕前/後方車流狀況,盲點死角的路況大幅減少。小編原車本來沒盲點偵測系統的,裝上2K電子後視鏡後視野大幅提升就不需額外花大錢來選配了!
  • 電子後視鏡好處3: 電子後視鏡取代了原本後視鏡因為是用鏡頭呈現後方車況,所以要強調的就是0時間即時演算。 傳輸的資料必須達到所見即得。“就是後方的車況,跟你螢幕上是同步的顯示” ,  以往的行車紀錄器。並未嚴格要求。所以會存在秒差。畫面也非常小   但因為電子後視鏡是取代原本後視鏡功能。 所以都必須達到所見所得的0秒差要求。
  • 電子後視鏡好處4: 一般的行車紀錄器按鍵過多,操控起來非常不直覺,小編車上這台就是,像每次要回放或是設定,都非常的麻煩。 新款的2K電子後視鏡,非常的好輕易就手,像滑手機一樣簡單,用一隻手指頭就可以操作。
  • 電子後視鏡好處5: 市面上不論再怎麼強調1080P畫質的電子後視鏡,只要到了夜間,不是被後方大燈照的眩光刺眼就是畫面表現的非常的暗淡,而2K電子後視鏡,除了抑制大燈過曝,在低光源下也表現得非常柔和順眼。

這三張照片可以看出日拍和夜拍的畫質表現都非常的清楚,另外可以看到的視野角度非常的廣泛。讓後方完全是一覽無疑,有時候小編開車都非常擔心,每次要轉彎都很怕機車在搶快或是路上鑽來鑽去。但裝上2K電子後視鏡後,從出發到目的地都可以很放心地開車了。

說到這,相信很多車友應該都很好奇,照片上總是都可以看的美美的,那實際畫面呢? 就讓我們看分別是白天和夜間的實際影片吧!

2K電子後視鏡日拍
2K電子後視鏡夜拍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影片中可以看到。不論是日拍還是夜拍,我們新款2k的表現非常好喔所呈現的影像畫面,非常的細緻。在亮度跟感光度也非常棒!另外我們也錄了一段新款2K跟上一代1080P電子後視鏡夜拍的差異影片,給車友們參考!

影片會說話! 應該可以很明顯看出差異喔,更清楚的鏡頭,當然在事故發生時,可以還原更多的細節與紀錄行車狀況,電子後視鏡都是為前後雙錄的畫面。

再來最重要的是在停車熄火後,相信大家如果是停戶外,萬一被三寶碰撞到肇逃怎麼辦?現在的行車紀錄器本身就有配停車監控,而2K電子後視鏡還有個貼心的小功能,當車子熄火狀態,有車子碰撞到,停車監控模式便會啟動錄影,當您下一次發車時會跳出小提示,讓您了解車子在熄火時是不是有外來物碰撞到,非常棒的一個功能喔!可以看到影片上介紹的操作方式,還能看到2K電子後視鏡是非常直覺好操作很輕易就手,就當成是在滑手機一樣,一根手指頭就搞定。 不會像傳統行車紀錄器有過多的按鍵。

停車監控與與操作系統
傳統行車紀錄器過多按鍵不好操作
一般傳統行車紀錄的畫質

各大車友的安裝見證,裝過的都說讚!

不論是國產進口車,幾乎大部分車款都可以安裝,絕不影響到原廠配備,我們有專業的技師人員安裝服務及保固,讓您安裝更有保障!

市面上看到的電子後視鏡大多都是10吋尺寸的,我們捷車除了有10吋電子後視鏡另外還有新上市的 12吋 2k max電子後視鏡,MAX款和10吋是差異在什麼地方呢?

看到12吋的電子後視鏡非常的美觀,介面及看到的視野也都更大了! 再來我們看看其他車款的實際安裝照

台北 台中 高雄。都有技師協助專業安裝 ,我們不是一般網路賣家。真正在地台灣連鎖實體門市第一家台北實體門市已成立10年,服務超過萬名客戶。售後服務最安心

捷車內裝精品:我們是台灣第一家針對汽車內裝用品的連鎖

🏆台灣唯一連鎖汽車內裝品牌:捷車精品🏆
為您的愛車打造與眾不同的內裝,就來捷車
全國三家直營門市為您服務
📢有任何問題跟我們Line訂購與諮詢最快喔: https://line.me/R/ti/p/%40fsr0152n
⭕️我們提供汽車內裝服務項目,為您愛車內裝一次打理

內裝椅套訂製 #真皮方向盤套 #客製化腳踏墊訂製 #專用麂皮避光墊 #電子後視鏡前後行車記錄器 #無線胎壓偵測器 #汽車精品配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oogle地圖直接輸入捷車精品台北店台中店高雄店就可以定位喔
台北店: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一段271號

☎️ 0988-030086 高店長
台中店: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47號

☎️:0966-536563
高雄地區固定兩週南下服務,也有特約安裝店。歡迎多加利用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六10:00到6:30

週日。週一公休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捷車內裝精品:台灣第一個針對豪華品牌的汽車椅套訂製與安裝服務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