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opue系列 M-BENZ 賓士車系 捷車 專車專用客製化訂製版本椅套

就要與眾不同 賓士W205系列 充滿跑格的紅黑內裝

外觀內裝改裝緊繃的W205,豈能只有黑壓壓的內裝座椅呢? 既然都要改裝了,那就讓他更熱血吧。 大面積的紅色搭配黑色配置,更顯得熱血,加上菱格紋的視覺加乘效果,讓愛車開出去更有自己的風格。

w205自從上市以來,就是耀眼的賓士巨星。從銷售量就可以知道有多麽受歡迎受歡迎的原因,除了賓士品牌光環之外。內外皆讓人驚艷。也是一個很大的因素。不只總代理的系列,貿易商的引進。也大幅讓這台車能見度更加提升。合理的售價。不錯的動力。又是來自M-BENZ的優良身份。真的大家都很喜歡。今天,我們迎來一台熱血車友的C300. 全黑的外觀。加上改裝。已經呈現出更加動態的感覺。 外觀更加進化之後。內裝部分車主找上我們捷車內裝精品。來為愛車做內裝的升級!

我們先來看看安裝前的內裝樣子吧!這台是2015年式的,原廠的座椅,在經過快五年的使用下,難免有點老舊的樣子,黑色內裝,也多半是這台車的選擇。車主在原本的內裝。已經換上了新款AMG方向盤,還有飾版的更新。 配件更新之後,更是顯得有點年紀的座椅感覺格格不入!

後座的部分!

車主來到捷車內裝精品台北門市,親自與我們的專業人員討論,挑選皮質,討論自己喜歡的座椅配色感覺。最後,經過一段時間的等待,專屬的客製化量車訂製專用皮椅套。就來囉。

在這個過程中,原車都不需要留車等待,採用新的電腦打板技術。車主一樣可以使用車輛,只要等皮椅套來即可施工。 將以往更換內裝遇到的不便,通通消除。

那麼! 我們就來看最後這車主是怎麼搭配他的內裝吧!!

答案揭曉~在椅子配色的部分,因為原本車主自行改裝的的內裝元素就是採用紅色系裝飾。所以,在我們的討論之後,定案為紅黑搭配。且希望紅色的面積加大~

可以看到大面積的紅色變成車內皮椅的主要視覺感。接下來帶大家看細節的部分。

中央的部分,我們特別採用更複雜的菱格紋編織法,在熱血運動的氣氛當中,增加一點更有獨特優雅的味道!實際成品的感覺,兩種風格一起呈現。卻顯得如此搭配。

客製化的專用專用款式~就是可以完整密合。主駕駛座原車有延伸腳靠的設計。我們也一起保留了這個功能。重點是都完全不需要破壞原本的座椅喔。就可以完美直上

副駕駛的地方。因為是美規車的關係,就沒有延伸腳靠。也是完美的對應。

很多地方,就是需要透過我們的經驗與專業。

每台車都有不同的需求。我們都會事前多加確認。讓內裝改裝是可以簡單又愉快的

接下來來看一下完整的前座改裝完成照片~

改裝完成照片,跟改裝前是不是差異非常大~

接下來看後座的部分~~

後座的配置,也是跟前座類似~我們就像室內裝潢一樣,在你跟我們接洽之後,一對一討論之後,都會出配置模擬圖給您進行確認。也提供一次的免費改圖服務。

讓汽車內裝的改裝,也是一個很有高水準服務的事情。

從這個角度來看一下內裝~充滿了與眾不同的特色~

在皮料的選擇部分,我們也提供多款的皮料供車友選擇。從經濟的萬元內皮革

到3-4萬的頂級進口皮革都有。(不過都是合成皮喔,目前環保意識抬頭,真皮的採用已經非常稀少與昂貴,現在的合成皮技術已經非常棒且耐用。媲美真皮水準但好耐用也好保養)

至於那種廉價幾千元的所謂淘寶廉價皮質,因為我們的服務希望能提供相對質感的產品。過於強調廉價便宜的就不在我們提供的範圍內了。

安全帶對應,以及座椅的翻到等設計,都是完整考慮進去了~

雖然這是皮椅套~但是完整度,已經是有不錯的水準~採用皮椅套的好處。

就是完全不需要破壞原車的皮椅。等於同時有兩套座椅。您可以想成內裝的鍍膜

擁有一個全新的座椅,舊的也一樣保留。那一天有任何需要,您隨時可以復原~

且我們提供免費還原的服務~

這樣的花費會很高嗎? 跟您說,絕對是大家都可以負擔得起的價格~

本次的改裝選擇的費用,包含設計。皮革。施工。甚至我們也贈送清潔組。全國三家直營連鎖門市的後續服務~費用1xxxx就有。

兩萬元還找很多的價格~就可以為您的愛車內裝換個全然不一樣的內裝感受。

我們已服務過上千台的車友,安裝紀錄也超過百台。全國三個門市。隨時歡迎各車款車主,跟我們聯繫洽詢。給您最完整的服務體驗。

改內裝,就找全國唯一汽車內裝連鎖品牌:捷車內裝精品歡迎預約來店諮詢訂購。北中南皆有服務門市

希望服務門市(必)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捷車內裝精品:台灣第一個針對豪華品牌的汽車椅套訂製與安裝服務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