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X TESLA 特斯拉車系 捷車 專車專用客製化訂製版本椅套

高科技不只冷冰冰 也保留對家人溫暖的愛 TESLA Model X

自從特斯拉電動車引進到國內市場後,各種車款在市面上能見度真的是越來越高了!代表著電動車科技,越來越為國人所接受!今天,要來升級改造內裝的即是TESLA中,目前唯一的大型休旅。Model X 6人座

MODEL X 6人座

此次來捷車升級改造內裝的車友,內裝選配了相當美觀的白色內裝,白色內裝不但跟車色有了相互呼應,也為了這台科技感十足的電動車添加了一些些美感!

TESLA 科技感十足白色內裝

TESLA配上白色內裝真的是非常的搭,但是白色內裝的維護清潔也是車友所在意的一個重點!因為這台車搭載的還有家裡可愛的小朋友,除了擔心小朋友弄髒了座椅,也為了兼顧舒適、美觀、好整理以及保護原廠座椅,所以特別來到捷車門市挑選一套符合需求的椅套!

在與車主大哥了解需求跟喜好之後,提供了我們的專業建議。最後車主還是挑選了全白色、富有科技感的椅套,並且挑選了最多車主選擇,最接近原廠的NAPPA式樣皮料。除了保護愛車原廠座椅,也為了家人能坐的舒適保留了一點愛與暖心。

捷車精品椅套與原廠座椅對比

捷車精品椅套細節比對
捷車精品椅套細節比對
捷車精品椅套細節比對

在上述的比較下,相信很清楚的可以看出捷車精品出品的椅套跟原廠座椅幾乎相差無幾,另外第三排坐椅的背面我們也幫車主安裝了既能保護,也可以兼顧美觀的飾板。

背飾板安裝上去之後,再也不怕拿取後車箱的東西時去刮到了!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安裝完成的樣子吧!!

除了白色難道沒有其他選擇了嗎?當然有!雖然白色椅套在特斯拉車系屬於我們捷車安裝最多的顏色!但是還是有其他顏色可供挑選搭配。

不管單色,雙色混搭,黑、白、藍、紅、橘、駝色。只要是我們有提供的顏色皮料,皆可為您客製喜歡的配色。

以上所有安裝的實際照片,皆是車主源自於對愛車的保護,以及個人風格展現。更巧的是,這些車主們,幾乎也都是為了家裡小朋友坐在車上的舒適度提升,而選擇了捷車精品內裝。愛家愛車的您,馬上撥空全家來捷車精品門市走走吧!!相信您也會搭配出屬於你自己風格的配色的。

捷車內裝精品為全台灣第一個專為汽車內裝提供服務的精品連鎖門市,台北,台中,高雄。都有實體市與專業人員服務。 不管你是想安裝通用款式,或是為愛車訂製一套專屬與您的專車用款式。從3千-3萬。我們滿足您不同預算的需求。店面服務,讓您親自眼見為憑
歡迎車友們可以來店逛逛喔~
網站提供上百台安裝實例,也歡迎參考
https://lcmotor.wpcomstaging.com/2020/02/27/lcmotor8885/
任何問題,可以跟我們Line諮詢最快: https://line.me/R/ti/p/%40fsr0152n
為了服務品質我們每天限定服務4-5位車友,當然要直接來也可以。但可以的話最好先預約,優先為您服務最節省您的寶貴時間。
線上預約填單還有送特別預約禮喔!歡迎多多利用線上預約填單
直接填單預約安裝或是來店諮詢直接點這裏
https://lihi1.com/YDFoZ
全國連鎖門市
https://www.facebook.com/lcmotor888/
台北總店: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一段271號
電話:0988-030086 邱店長
https://www.facebook.com/lcmotor999/
台中旗艦店: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47號
電話:0966-536563 游店長
https://www.facebook.com/aclass180200250/
高雄直營店:高雄市仁武區八德西路1780號
電話:0981-927475 陳店長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捷車內裝精品:台灣第一個針對豪華品牌的汽車椅套訂製與安裝服務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