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車系 Sentra 捷車 頂級超跑款式內裝

新好男人房車! 內裝變一下

新好男人~sentra這台車,喚起小A的回憶,猶記當天我們大學的某一個教授,就是開這一台~那個時候好像還叫SENTRA 180~內裝記得有看過,非常的豪華感受啊!

經過了這麼久,小A快變中年A了~新好男人也一直蛻變!!

今天店內就來了新好男人開的車!!!

車友告訴我們~他的車子後座因為有載人!! 看了一下後座變成這樣~他覺得人生不能再這樣下去,就算我阻止不了你們踢我的車子!! 那那…………我裝個椅套~總可以吧,拜託不要再踢啦!!

每一個新好男人心中~都還是有小叛逆的想法~~

在我們店裡~每一個人都經歷過~~ 啊!我要這套? 還是要這款好,那這款顏色會不會比較好?

最後你猜!!他選了什麼顏色的內裝?? 準備來施工了~

最後原本這麼低調的內裝!!!選了橘色的內裝啊,想到橘色內裝,就想到歐洲的荷蘭足球隊,喜歡橘色的人,雖然人數不多,但每次客戶選橘色,我心裡都覺得實在很有個性,佩服。讚賞。忠於自己啊

開始施工囉~原廠的皮椅,老實說就是死板板的,沒啥線條感。安裝中,這款頂級超跑款式~是參考某義大利設計名師 SIT DOWN PLEASE他隔壁鄰居F開頭的超跑設計!! 前座只裝了1/4就氣宇非凡啊!!


副手座安裝完成!!!左右差別真大啊!!

繼續來施工囉~~專業的就是不一樣。又裝好另外一邊了。看一下對比圖!! 根本像隔壁女高中生上大學開始化妝一樣,判若兩人啊!

不得不說~橘色雖然選擇的人不多~但是每次安裝起來,就是很有個性的一種選擇

新好男人換裝荷蘭帥哥足球員完成!!!今天又完成一台帥氣的內裝! 不知道下一台會是什麼呢? 期待~

如果有機會,也希望可以為您服務喔。我們全台三個直營門市~都可以提供服務。

如果有想找我們服務·歡迎電洽我們全國三個門市~

台北店: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一段271號

邱店長:0988-030086

台中店: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47號

0966-536563

高雄地區固定兩週南下服務,也有特約安裝店。歡迎多加利

line也可以找我們詢問或是預約最快喔~

Line訂購與諮詢: https://line.me/R/ti/p/%40fsr0152n 

希望有機會跟您見面喔!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捷車內裝精品:台灣第一個針對豪華品牌的汽車椅套訂製與安裝服務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