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 AUDI 車系 捷車 頂級超跑款式內裝

AUDI A4 酷炫跑旅內裝

一想到ADUI車款大家都覺得主被動科技及外觀套件,今天下午要裝的就是AUDI家族的A4車款,客人是剛從中古車行交車,車齡大約是5年,客人說前任車主保養得非常好,也沒什麼再開,里程才3萬多。

小編聽到後整個很驚訝! 小編自己平時也不常開車,車也是接近5年,但里程數還是比他多了些。所以客人說趁內裝都還很新,趕快來個大升級。

頂級超跑紅黑椅套

客人和他同行的友人再討論要裝哪一款椅套,原本想裝官網上看到的超跑款,後來到店後看到展示的頂級超跑款,他的友人一直大力推薦要裝這款,就決定選這款頂級超跑椅套。這頂級超跑款除了好看之外,還結合了頭部及腰部的支撐,讓有長途開車的車友,也能降低疲勞。

那就準備開始進行施工!!

一開始先裝前排,才剛踏進去車內就覺得A4車款的內裝坐椅設計的很特別,相信待會裝上椅套後,一定更好看。

花了一段時間先裝好副駕,覺得進口車座椅,做工特別精細,需要花費一些時間,但也更能凸顯出頂級超跑的特色,時間也漸漸接近傍晚了。

接著連另一邊也裝上吧,終於把前排給安裝好,看到整體前排裝好的感覺,連車主都想趕快上去試坐了

接著進行裝後排

A4的後排的下方椅子結構處,比較不好安裝,尤其中間的部分,可能是進口車的關係,跟一般國產車設計不一樣,花了非常多時間才用好🤔 安裝一段時間後,後排也終於都安裝完成了

後排裝上後,也是非常得好看,完全就是更凸顯出它的運動化,客人也當場試坐,小編再次看了一下外觀及內裝,真的不像已使用了4年車,果然前任及現任車主很會保養車。

AUDIA4 安裝之前之後的對比!

最後終於安裝完A4了,也已經到晚上了,與A4相處的幾個小時充分體驗這台跑旅的德系精神,非常完美的內裝外觀,這也是奧迪在汽車市場暢銷的原因。

裝完客人也都很滿意。只能說A4車款的霸氣流線外觀,跟內裝也有了前後呼應!! 也恭喜客人順利的完成升級內裝!

椅套內裝款式有很多,從4000多就有。然後5000-6000-8000-甚至1萬2萬的,讓您自由使用搭配!!

安裝快速,免留車,椅套都實際展示,可給您試摸及試裝。店內都有專業的人員為您解說,及購買完的售後服務。 預約都可由Fb 、Line預約詢問,或直接參觀也是可以哦,建議預約可節省您寶貴時間

汽車內裝的精品品牌, 就在捷車精品。不要認錯喔

全台灣第一個連鎖汽車內裝精品品牌:捷車精品

為您的愛車打造與眾不同的內裝,就來捷車

🔴全國三家直營實體門市為您服務
https://www.facebook.com/lcmotor888/
#台北店: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一段271號
電話:0988-030086 邱店長

https://www.facebook.com/lcmotor999/
#台中店: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47號
電話:0966-536563

https://www.facebook.com/aclass180200250/

高雄地區固定兩週南下服務,也有特約安裝店。歡迎多加利用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捷車內裝精品:台灣第一個針對豪華品牌的汽車椅套訂製與安裝服務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