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AUDI 車系

ADUI A1 寶藍色的逆襲

今日HANK編,遇到了一台A1,繼上次裝完A4後,又再度遇到奧迪車款中的A1,車色外觀也是本編很愛的一種寶藍色。
車主楊大姐,是剛從中古車行交車,先恭喜家中多了一位新成員囉!

楊大姐剛交車就馬上來安裝新椅套,說剛牽車想上椅套保護,想要可以和外觀可以搭配的椅套
沒問題,店內都有許多款式椅套展示,讓楊大姐任選、試裝
HANK和她討論後,覺得菱格藍黑這套非常適合A1的外觀,楊大姐也非常喜歡這款,就決定是它了!

安裝施工!!

HANK一開始先進駕駛副駕安裝,這台車已經約6年多,覺得內裝算保持的不錯,但因為是布織布,所以還是有看到一些磨損的地方。

很快的,就裝好一邊,看照片菱格款式柔軟舒適,更能凸顯出A1德系內裝精緻特色

接著連另一邊副駕也裝上吧,看到整體前排裝好的感覺,覺得A1雖然是小車,但菱格椅套實際裝起來也是很英挺的。

後排安裝

A1後排的坐墊處相較於其他車款較窄,難度也相對提升。 HANK在安裝過程,可以看到照片上裝好一半的感覺,讓車子內裝也漸漸有了靈魂! 過一段時間後,很快的後排也都安裝完成了

藍色內裝升級完成 動感又帥!

最後楊大姐再加上真皮方向套-運動藍,來配合這次內裝升級,楊大姐也說真皮方向套還真方便好握!!

今天總算任務順利完成,楊大姐也很滿意這次A1的升級內裝之旅。寶藍色車配上寶藍色內裝,也是前後呼應!! 也恭喜楊大姐交車後順利的完成升級內裝!

椅套內裝款式有很多,從3000就有。然後4000-5000-6000-8000-甚至1萬2萬的,讓您自由使用搭配!!

安裝快速,免留車,椅套都實際展示,可給您試摸及試裝。店內都有專業的人員為您解說,及購買完的售後服務。 預約都可由Fb 、Line預約詢問,或直接參觀也是可以哦,建議預約可節省您寶貴時間

任何問題,跟我們Line訂購與諮詢最快: https://line.me/R/ti/p/%40fsr0152n

https://www.facebook.com/lcmotor888/
台北店: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一段271號
電話:0988-030086 高店長

https://www.facebook.com/lcmotor999/
台中店: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47號
電話:0966-536563 游店長

https://www.facebook.com/aclass180200250/
高雄店:高雄市仁武區八德西路1780號
電話:0981-927475 陳店長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捷車內裝精品:台灣第一個針對豪華品牌的汽車椅套訂製與安裝服務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