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納智捷車系 M7 捷車 專車專用客製化訂製版本椅套

給爸爸的生日禮物。M7專車專用雙色椅套

大家好~今天我們來分享一個新的產品,也是我們計畫已久的。就是我們m7的專用椅套終於好囉。

我們的椅套款式,目前主力是通用款的椅套。像這個就是我們頂級超跑的款式。很多車友安裝

但是呢?因為m7座椅設計的關係。這類款式的椅套。就沒有辦法安裝。所以很多m7車友,就一直希望能夠有椅套可以安裝。這次呢,因為車友老爸也是開一台2014年的M7, 轉眼也六年的時間囉,m7陪老爸上山下海,也跑了10萬公里

經過了10萬公里的使用。原廠的皮椅,狀態當然也不是很理想了。相信很多甚至2010年.2011年的m7車主,也都是這樣的想法。內裝座椅也希望好好整理一下

剛好,四月是車友爸爸的生日。因此就跟我們來討論。當作送給老爸的生日禮物。來幫他的愛車,內裝做個整理。 設計一個全新的椅套。讓內裝有個全新的面貌。

之前我們也幫賓士GLC的車友,打造了紅黑的雙色內裝。車友說很喜歡。

富有年輕動感的感覺。所以,這次我們也一樣比照雙色的設計風格。來為m7升級換裝。

準備開始,進行m7椅套的施工換裝。我們的椅套,一個很大的好處,就是不用像外面汽車裝修一樣需要留車。選擇好款式。訂製後製作完成到貨。

施工時間大約兩小時就可以完工囉。非常的方便。

開始來施工囉。這組椅套是專為m7設計。所以都是專車專用的

所以完全是依照原車的線條設計製作。密合度也會比一般的通用款款式好不少喔

m7一共四張獨立座位。第三排的部份因為需要收折。所以就沒有特別製作。主要就是進行四張獨立座位的更換。 就不要再問小編有沒有包含第三排囉。 第三排目前是沒有的喔!!

但是整體的配件是很完整的。包覆的地方包含了座椅上下。頭枕。甚至還有扶手。都是有做專門包覆的喔。配件很多。光一個座位的施工,就需要大概半個小時左右。

所以一台就大概工時要抓兩個小時~

扶手的部分。全車共有四個,前面兩個,後面六個。都有包覆喔!

這是椅背的部分。可以看到掛鉤。我們也是一樣有設計預留孔。盡量去符合原車的設計。也是全包的款式。整體安裝起來,當然會更棒的!

前面安裝好了~後面看起來也很完整漂亮~而且難搞的蝴蝶頭枕。照片中也都是安裝好了包覆上新的椅套囉~美美的啊

前座完工的樣子!! 相信車友爸爸看到愛車內裝變得這麼心又好看。一定覺得很訝異

也很驚喜!

後座的部分~也是經過我們一段時間的安裝。總算也完成囉!!!

整體都換成新的感覺了~車子開這麼久了,值得來為愛車內裝換新一下。車子不用換。換一個嶄新的內裝,在現在也是一個經濟實惠的好選擇

全新的M7新內裝。這次我們搭配的是紅黑雙色。當然,這個都是採用客製化的

如果想搭配其他不同顏色的感覺。都可以跟我們門市專業的店家們,一起討論怎麼搭配喔

最後看一下安裝前後的差異! 小編推薦~真的可以安裝。看著內裝新新的。開車的心情當然也會好很多喔!

M7車友們,你們也有專車用的椅套可以安裝囉! 快來把握訂購的時間。

愛車內裝換新!!根本超划算!!趕快諮詢訂購啊!

有興趣歡迎趕快跟我們門市聯繫喔~

全國三家直營門市為您服務

任何問題,跟我們Line訂購與諮詢最快: https://line.me/R/ti/p/%40fsr0152n

https://www.facebook.com/lcmotor888/
台北店: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一段271號
電話:0988-030086 邱店長

https://www.facebook.com/lcmotor999/
台中店: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47號
電話:0966-536563

https://www.facebook.com/aclass180200250/
高雄地區固定兩週南下服務,也有特約安裝店。歡迎多加利用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捷車內裝精品:台灣第一個針對豪華品牌的汽車椅套訂製與安裝服務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