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nta TOYOTA 車系 捷車 跑車風格椅套

SIENTA七人做國產機能-內裝大進化

大家好,今日HANK帶來的內裝升級之旅要安裝的車款是SIENTA。HANK最近搭車也都會坐到這台車,對這台車的外觀特別有印象,除了空間回歸車室外,外型也是非常的都會風。

吳大哥是上周剛牽車,因為是新車外觀非常乾淨,但說內裝如果不保護很快就髒了,所以才想上個椅套保護

超跑風格黑款

吳大哥看了一下展示的椅套,覺得每一款都很適合,hank也在旁和他討論,原本是選定菱格紅黑款,準備要裝時,後來吳大哥剛好看到展示的超跑風格黑款椅套,覺得全黑搭紅線款看起來很優雅,比較適合,就決定選擇這款椅套。

開始施工 !!

一開始先從前排裝,當hank打開門時看到裡面內裝的特色很特別有別於一般豐田車款!!

那麼HANK就來開始施工了,一開始先安裝副駕

過了一會已經把前排給安裝好了,吳大哥也覺得內裝變得更好看了,還上去試坐了一下,覺得舒適又支撐,讓我們來看張對比照吧

接著進行後排安裝 !!

後排跟前排的內裝線條也很像,之前hank有裝過其這系列車款,所以後排安裝方式大同小異,但吳大哥會常常使用到二三排,所以安裝要預留能開啟第三排空間給他!

最後終於把後排都安裝好了!! 完全就是更凸顯出sienta的都會風設計。

可以看到後座裝完也是非常漂亮,吳大哥也是和家人到後排去試坐,感受到滿滿支撐,讓後座乘客乘車也能體會到舒適

最後吳大哥試坐我們的T字背靠,支撐舒適大加分,不僅能放車上,也能帶回家裡使用,創造雙贏效果!!

椅套內裝款式有很多,從3000就有。然後4000-5000-6000-8000-甚至1萬2萬的,讓您自由使用搭配!!

安裝快速,免留車,椅套都實際展示,可給您試摸及試裝。店內都有專業的人員為您解說,及購買完的售後服務。 預約都可由Fb 、Line預約詢問,或直接參觀也是可以哦,建議預約可節省您寶貴時間

✅對產品有任何問題與預約諮詢
✅透過Line訂購與諮詢最快喔:
🔴https://line.me/R/ti/p/%40fsr0152n

汽車內裝的精品品牌, 就在捷車精品。不要認錯喔

全台灣第一個連鎖汽車內裝精品品牌:捷車精品

為您的愛車打造與眾不同的內裝,就來捷車

🔴連鎖直營實體門市為您服務
https://www.facebook.com/lcmotor888/
#台北店: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一段271號
電話:0988-030086 邱店長

https://www.facebook.com/lcmotor999/
#台中店: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47號
電話:0966-536563

https://www.facebook.com/aclass180200250/
#高雄(預約服務)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捷車內裝精品:台灣第一個針對豪華品牌的汽車椅套訂製與安裝服務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