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車系 Odyssey 捷車 頂級超跑款式內裝

Honda Odyssey 橘的有特色!

今天來了一台七人座的奧德塞,車主就是想打到一個充滿特色的感覺。來看看他的車是怎麼搭配的吧!

今天台北門市來一台改裝得很有型的奧德塞七人座~車子一到就可以看得出車主的用心啦,整台車就是用橘色的色系搭配。

不只外觀喔~內裝的部分,車主也是用心妝點了橘色元素~在車身的儀表部分,都採用了橘色的線條。但是兩張黑色的座椅,真的有點單調與突兀。

在經過了一番尋找,看到我們捷車的產品,意外發現有橘色風格的皮椅套。而且還很好看呢! 來店裡親自看完之後,馬上就跟我們預定了橘色的捷車頂級超跑款式風格椅套!! 約了一個時間,直接來施工囉

因為主要改裝的部分,都在前座。所以這次車主選擇前座兩張座椅的改裝。

施工前我們先將前座兩個扶手拆下,準備裝上椅套。

開始施工中~~可以看到,兩邊的風格真的差異很大喔

我們的安裝經驗很多了,不到三十分鐘,就完成了前座的安裝

改裝好啦!!整個車的元素,終於都一致的橘色了,非常的搭配好看

這個角度來看一張,雖然是好爸爸的七人座車,誰說不可以一樣擁有個人特色與風格呢~整體改裝後也是帥氣又好看

另外一個角度也來一張。車友選的這款,也是我們店內最熱銷的頂級超跑款式。

顏色也非常多選擇喔

再來看一下安裝前後,對比一下感覺

很開心又為一台車主完成了~~

本次安裝車款:HONDA Odyssey 七人座

安裝皮椅款式:捷車頂級超跑款橘黑款,前座兩張

車友們如果有任何內裝問題,都歡迎找我們喔

🏆台灣第一個連鎖汽車內裝品牌:捷車精品🏆

為您的愛車打造與眾不同的內裝,就來捷車

全國三家直營門市為您服務

📢有任何問題跟我們Line訂購與諮詢最快喔: https://line.me/R/ti/p/%40fsr0152n

⭕️我們提供汽車內裝服務項目,為您愛車內裝一次打理

#內裝椅套訂製 #真皮方向盤套 #客製化腳踏墊訂製 #專用麂皮避光墊 #電子後視鏡前後行車記錄器 #無線胎壓偵測器 #汽車精品配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oogle地圖直接輸入捷車精品台北店台中店高雄店就可以定位喔

台北店: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一段271號

☎️ 0988-030086 邱店長

台中店: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47號

☎️:0966-536563

高雄地區固定兩週南下服務,也有特約安裝店。歡迎多加利用

週日。週一公休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捷車內裝精品:台灣第一個針對豪華品牌的汽車椅套訂製與安裝服務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