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nna TOYOTA 車系 捷車 專車專用客製化訂製版本椅套

TOYOTA SIENNA 內裝改造

今天捷車精品迎接來的車款是2018年的SIENNA,車友為了讓家裡小朋友有更舒適的乘坐感受,以及比起原車米色內裝更好整理的前提下,選擇了我們捷車精品。在洽談中了解到車友的需求與皮料選擇、配色後,就進入到製作的階段了。

原廠搭配的米色內裝不易照顧一直是車友頭痛的問題,好在經過朋友的介紹,來到捷車改造新的內裝配色。

安裝前 安裝後 對照

安裝前後對照下,捷車精品內裝椅套除了清潔容易、保養簡單的優點外,還為內裝添加了更多不同的風格與運動感元素。讓好爸爸的家庭用車也能有一點男人的浪漫。

為了確保整個椅套細節能夠完整服貼,花了整整一個下午的安裝施工時間,只為了車友的愛車內裝有更完整的呈現。改裝完成後是不是整個車室空間有了大大不同的感覺呢?您也想要您的愛車內裝椅套有不同的風格嗎?找捷車內裝精品就對了!

車友們如果有任何內裝問題,都歡迎找我們喔

台灣第一個連鎖汽車內裝品牌:捷車精品

為您的愛車打造與眾不同的內裝,就來捷車

全國三家直營門市為您服務

有任何問題跟我們Line訂購與諮詢最快喔: https://line.me/R/ti/p/%40fsr0152n

我們提供汽車內裝服務項目,為您愛車內裝一次打理

#內裝椅套訂製 #真皮方向盤套 #客製化腳踏墊訂製 #專用麂皮避光墊 #電子後視鏡前後行車記錄器 #無線胎壓偵測器 #汽車精品配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oogle地圖直接輸入捷車精品台北店台中店高雄店就可以定位喔

台北店: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一段271號

 0988-030086 高店長

台中店: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47號

0966-536563 游店長

高雄店:高雄市仁武區八德西路1780號

0981-927475 陳店長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六 10點到6點半

2則迴響

    1. 視皮料等級決定喔!!可以直接預約到門市挑選皮料跟了解製作細節!!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捷車內裝精品:台灣第一個針對豪華品牌的汽車椅套訂製與安裝服務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