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納智捷車系 U5 捷車 跑車風格椅套

網路廉價椅套不要買,來捷車U5升級跑車椅套,一次買對才是真省錢。

美美的u5~內裝也要豐富動感

今天的車友是納智捷U5,特別來捷車一趟,他原本就有自己網路買到低價的椅套。那為什麼要再來捷車安裝呢?跟小編一起來看下吧。

亮麗的紅色u5, 外觀保持的很不錯

安裝前的樣子~車友住在中部地區。購車的時候從網路買了便宜的廉價椅套自己安裝。

小編一直常說,皮椅套這種東西,皮料決定了好壞關鍵。照片可以修圖。但真的騙不了人。便宜的皮,網路上你看不出來,但是實際的耐用度跟觸感,你一摸到就是有差。

使用一年多,就開始脫皮了。

實際乘坐的地方,可以看到皮面都開始皺了,安裝的位移位置也比較多。車友想換掉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便宜的這種椅套,用久都跑來跑去,整個位移了。

小編常建議客人,皮椅套這種東西,雖然都是合成皮,但價格還是差異很大。除非真的很在乎很在乎價格。

不然還是稍微裝好一點點的。質感會比較好。裝了反而質感不好,就有點本末倒置了

方向盤套也是,車友也是買到網路廉價的方向盤套,一拆下來。脫皮掉屑。一年就把原廠方向盤咬成這樣。原本是要保護,結果反而損傷。

所以u5車友就來到我們台中旗艦店啦!!他說,買到這種真的才知道問題,來店裡真的比較快

所有的椅套款式~顏色,清清楚楚。好好跟家人一起挑選吧~

最後u5車友,挑選跟漂亮紅色外觀相呼應的跑車款式紅黑款! 準備來施工囉~

施工中

經過專業人員大概一小時的工作時間

很快~來看看安裝後的感覺吧! 看過來! 非常漂亮啊!

椅套其實有區分大小的版型,因此在店裡挑選的時候,我們都會根據車款給予建議。像車友這次,很在乎安裝的固定程度,所以我們會建議採用近期比較新的設計。新款的皮椅套,經過不同的設計。在固定的程度上都遠比以往的椅套來得好。 當然,如果講求更極致的,我們也有專車訂製的可以選擇。就會更棒了。

但這組跑車椅套,雖然不是專用的。但裝在u5車上,也非常的密合了喔!

來看一下廉價淘寶椅套跟我們的差異!

早期這種廉價椅套,因為成本考量,都採用這種比較簡單的鬆緊帶,實在不太美觀

新設計的全包覆款式,從2019開始,我們就一律採用360度全包覆的設計了~前座整個都包覆起來。安全氣囊也會區出分左右邊。看起來就更加的完整,也給座椅更好的防護

接下來看後座~後座椅的安裝,多數車款我們會將下坐墊拆下,進行安裝。會更穩固。安裝我們有收500工資。但其實安裝真的是一個專業。我們每一個技師都累積上百台的安裝經驗。新世代的椅套設計,也有別以前。採多點式固定。穩固的程度都會更好,這些都不是網路可以看得到喔。

方向盤套的部分~車友也挑了一個搭配椅套的款式,我們採用真皮的方向盤套,柔軟又舒適。

內裡也用比較好的矽膠材質。不傷原本的方向盤。雖然跟市面比較貴一點點,但絕對比較好用喔

一台漂亮的好車~就要配上好看的內裝。 來實體門市體驗專業的服務吧!一次買對,其實才是最省錢

再來看一下安裝前後的差異!皮質等級,服貼度,耐用度,立體度。都有很大的不同。其實價位也沒差很多。何必為了省一點點,選擇比較次階的網路廉價產品呢?

漂亮的外觀~就是要搭上美美的內裝~100分。

感謝觀看以上分享~若您也有想為愛車換個內裝全新感覺~歡迎找我們,全台唯一汽車內裝連鎖精品店

任何問題,可以跟我們Line諮詢最快: https://line.me/R/ti/p/%40fsr0152n 為了服務品質我們每天限定服務4-5位車友,當然要直接來也可以。但可以的話最好先預約,優先為您服務最節省您的寶貴時間。線上預約填單還有送特別預約禮喔歡迎多多利用線上預約填單

直接填單預約安裝或是來店諮詢直接點這裏https://lihi1.com/YDFoZ

https://www.facebook.com/lcmotor888/
台北店: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一段271號
電話:0988-030086 邱店長

https://www.facebook.com/lcmotor999/
台中店: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47號
電話:0966-536563

https://www.facebook.com/aclass180200250/
高雄(預約服務)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捷車內裝精品:台灣第一個針對豪華品牌的汽車椅套訂製與安裝服務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