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V HONDA 車系 捷車 專車專用客製化訂製版本椅套

讓愛車CRV一次到位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來到我們門市就可以看到我們有各種等級的皮革以及色票樣本,還有車友實際訂製安裝的照片可以參考,藉由我們門市人員親切解說下,車友都可以製作出最貼近自己理想中的愛車風格。

省錢的方式有很多,最理想的就是選擇自己想要的,一次到位就是最省錢!

國產休旅之王CRV我們介紹過很多,先前我們都是介紹通用款式的椅套,這次我們介紹點不一樣的,車友有自己的想法製作屬於自己車內的風格,家裡有養寵物的他也想藉由加裝椅套保護原廠座椅,於是聯繫我們約了時間來門市一趟洽談製作的細節…

每個人的需求不盡相同,也因此專用訂製最能滿足車有的需求

我們椅套有兩種做法,一種是我們介紹很多的通用款式,可以藉由較高CP值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較好的皮料品質改變車室內的風格。而另一種做法就是製作專用款式,依照愛車座椅下去打版製作,車友可以挑選理想的皮革質料、配色,再添加點菱格紋裝飾,完完全全是屬於自己的風格,也是最貼近自己的需求,也因此一來到我們門市就可以看到我們有各種等級的皮革以及色票樣本,還有車友實際訂製安裝的照片可以參考,藉由我們門市人員親切解說下,車友都可以製作出最貼近自己理想中的愛車風格。

因為專車訂製有許多細節需要確認,還有師傅老到的手工技藝,經過2-4周漫長的等待後終於可以來門市安裝,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車有的愛車一步一步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吧…

上面我們有說到專用訂製就是針對愛車座椅打版製作,車友在洽談時希望能做全黑色、利用紅色的滾邊及縫線襯托出立體感,另外椅面搭配菱格紋的花紋,立體的表面也可以增加透氣舒適感,看看座椅的服貼程度,要不是小編在這裡說明,不然乍看之下還會以為CRV有出這款內裝嗎?

另外要跟車友說明的是因為專用安裝細節比較多,有許多固定的方式是和通用款安裝方式不一樣,甚至有些車款還需要拆下座椅才能安裝,所以在安裝上都需要2-3小時的工時,謝謝車友的耐心等候…

安裝到後座的時候小編忽然明白為什麼車友要選擇製作全黑紅縫線菱格紋的款式,原來是可以跟專用訂製的3D腳踏墊呼應,看到整車都有一樣的風格,小編的心情也跟車友一樣愉悅

3個小時過後……

接下來我們不多說,就來欣賞車友愛車的前後對比吧

至於很多車友都會問:「那我原本的袋子怎麼辦?」
不用擔心,雖然套上椅套後原本的袋子會包在裡面,但椅套上也會製作地圖袋喔,這樣車友就不用袋擔心原本收納功能會不見。

好了,看完這些車友們如果也想為自己的愛車增添風格,或是用來保護原廠座椅,歡迎車友們來一趟捷車,看您喜歡通用款或是專用款,選擇很多,錢要花在刀口上,能挑到自己喜歡的就是最省錢。

此次安裝車款:HONDA CRV
安裝款式:專用頂級皮革黑色菱格紋皮椅套(F系列)
所需工時:約3小時

感謝觀看以上分享~若您也有想為愛車換個內裝全新感覺~歡迎找我們,全台唯一汽車內裝連鎖精品店

任何問題,可以跟我們Line諮詢最快: https://line.me/R/ti/p/%40fsr0152n 為了服務品質我們每天限定服務4-5位車友,當然要直接來也可以。但可以的話最好先預約,優先為您服務最節省您的寶貴時間。線上預約填單還有送特別預約禮喔歡迎多多利用線上預約填單

直接填單預約安裝或是來店諮詢直接點這裏https://lihi1.com/YDFoZ

https://www.facebook.com/lcmotor888/
台北店: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一段271號
電話:0988-030086 邱店長

https://www.facebook.com/lcmotor999/
台中店: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47號
電話:0966-536563 游店長

https://www.facebook.com/aclass180200250/
高雄店:高雄市仁武區八德西路1780號
電話:0981-927475 陳店長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捷車內裝精品:台灣第一個針對豪華品牌的汽車椅套訂製與安裝服務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