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ntra HYUNDAI 捷車 專車專用客製化訂製版本椅套

HYUNDAI ELANTRA營業車也需要帥氣的椅套保護及妝點

今日要跟大家分享的車款是HYUNDAI ELANTRA,熱血運動的外型是蠻多車友喜歡的款式。

車友這台車本身是用來做營業車使用,為了保護原廠座椅,新車的時候也在網路上買了椅套來安裝保護,但因為用沒有多久就已經位移皺褶,每次載完客人再重新調整過後,一樣的狀況還是不斷發生。

所以在不斷尋找適合的椅套一段時間後,終於找到全台第一家連鎖專業的汽車椅套專家,捷車精品內裝。

捷車精品內裝-門市資訊

諮詢

產品介紹

因為有了上一次的經驗,再加上經過我們專業的介紹以及建議,最後車友挑選了專車專用定製款椅套。

專業諮詢
專業諮詢
專業諮詢

在選定款式、挑選皮料、確認製作細節後,馬上為車友安排製作。因為製作上我們非常的講究,所以訂製到完成的時間約莫需要2~3周的時間,以確保所有細節都是符合車友的需求。再來只需要約一個半至兩小時的工時即可完成安裝!!完全不用留車,不影響平日用車需求。

安裝

接下來即是車友期待的安裝時間了,讓我們先從原廠座椅看起。

不得不說車友愛車的觀念非常好,即使用到沒有那麼符合座椅的椅套保護之下,原廠座椅在用了一年多後還是保持的非常完整,就跟新車一樣

駕駛座椅套安裝後&副駕駛原廠座椅

單單駕駛座安裝完成,即可感覺到內裝風格更加強烈。椅套的製作細節上也非常好,座椅的配色跟色塊配置也都是車友跟我們討論後設定的,每一套專車專用訂製款式的椅套都是每一個車主不同的風格展示。

接下來就讓我們觀賞安裝的照片

安裝完畢,整個車室空間顯得更活潑,更運動風。椅套服貼度也幾乎完全符合原廠座椅。除了改變原廠死版的黑色內裝座椅,也多了保護。

同場加映

安裝捷車精品椅套滿一年的原廠座椅會是怎麼樣?以下是特斯拉Model 3車友在安裝椅套一年後的原廠座椅模樣。

真的不誇張,原廠座椅保護的就跟車友來安裝椅套當初的樣子一樣。若您對於改造您車室空間風格有興趣,或者您是想要保護您原廠座椅的完整。來捷車一趟吧!

任何諮詢跟預約,可以跟我們Line諮詢最快:
🔸 https://line.me/R/ti/p/%40fsr0152n
為了服務品質我們每天限定服務4位車友,
歡迎多多利用線上預約填單
直接填單預約安裝或是來店諮詢直接點這裏
🔸https://lihi1.com/YDFoZ
🌎店家資訊🌎
➖➖➖➖➖➖➖➖➖➖➖➖➖➖➖➖
【新北樹林門市】
📍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一段271號
☎️預約專線:0988-030086
✳️LINE連結:https://line.me/R/ti/p/%40fsr0152n
➖➖➖➖➖➖➖➖➖➖➖➖➖➖➖➖
【台中南屯門市】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47號
☎️預約專線:0966-536563
✳️LINE連結:https://line.me/R/ti/p/%40fsr0152n
➖➖➖➖➖➖➖➖➖➖➖➖➖➖➖➖
高雄地區固定兩週南下服務,也有特約安裝店。歡迎多加利用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捷車內裝精品:台灣第一個針對豪華品牌的汽車椅套訂製與安裝服務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