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yenne & Coupe系列 Porsche車系 捷車 專車專用客製化訂製版本椅套

高雅大方的內裝改造-Porsche Cayenne

原廠座椅怕髒污不好照顧,坐久皮料怕破損或不小心刮到。來捷車製作一套專屬於您愛車的椅套吧! 不管是低調的黑色、熱情的紅色、獨特的雙色抑或像是這台Cayenne高雅的米色內裝。都可以為您愛車座椅保護升級。

原廠座椅怕髒污不好照顧,坐久皮料怕破損或不小心刮到。

您的愛車是否也有上述的問題困擾著您?是的,今天來到捷車精品改造、保護座椅的車友大哥也跟您有一樣的困擾。當這個想法湧上心頭,車友馬上驅車來到門市洽詢製作一套適合椅套的細節。

原車配備了淺色系米色內裝,相較外觀深色烤漆,顯得相當高雅、大方。但也是因為淺色內裝讓車主對於清潔上也稍有困擾。於是乎在保護原廠座椅、不破壞原座椅皮料跟維持原有高雅風格的前題下,最終選擇一樣淺米色系皮料來製作。材質上也挑選了我們捷車精品眾多皮料中,厚度足、版型挺、好清潔的NAPPA式樣皮料。

NAPPA式樣皮料樣品

安裝

椅套製作完成後,重頭戲即是安裝了。到底安裝完的成果會是怎麼樣,接下來就跟著照片來看看吧!

製作細節上以最接近原廠座椅作法,讓內裝椅套不至於悖離原廠座椅太多,甚至安裝完成後,車主自己在看過後驚嘆幾乎跟原廠的一樣。每每看到車友這種滿意的神情,對我們來說都是一種鼓勵,也讓我們在這方面繼續精進。

本次安裝車款:Porsche Cayenne
安裝款式:專車訂製專用款米色皮椅套 (K系列)
安裝工時:約2個半小時

車友們如果有任何內裝問題,都歡迎找我們喔

台灣第一個連鎖汽車內裝品牌:捷車精品

為您的愛車打造與眾不同的內裝,就來捷車

全國三家直營門市為您服務

有任何問題跟我們Line訂購與諮詢最快喔: https://line.me/R/ti/p/%40fsr0152n

我們提供汽車內裝服務項目,為您愛車內裝一次打理

#內裝椅套訂製 #真皮方向盤套 #客製化腳踏墊訂製 #專用麂皮避光墊 #電子後視鏡前後行車記錄器 #汽車精品配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oogle地圖直接輸入捷車精品台北店台中店就可以定位喔

台北店: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一段271號

0988-030086 邱店長

台中店: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47號

0966-536563 游店長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六 10點到6點半

為了服務品質我們每天限定服務4-5位車友,當然要直接來也可以。但可以的話最好先預約,優先為您服務最節省您的寶貴時間。線上預約填單還有送特別預約禮喔!歡迎多多利用線上預約填單
直接填單預約安裝或是來店諮詢直接點這裏 https://lihi1.com/YDFoZ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捷車內裝精品:台灣第一個針對豪華品牌的汽車椅套訂製與安裝服務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