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車系 X-TRAIL 專題 10年以上車款 專題 5年以上車款 專題 改造米色內裝 捷車 德式M-SPORT麂皮風格

老車皮椅破損簡易改造 NISSAN X-TRAIL

  • 老車座椅皮料破損嚴重,但是引擎機械還是頭好壯壯。
  • 老車一樣好開,捨不得換新車。
  • 新車電子設備太多,還是機械式的老車好顧。
  • 老車繼續開,內裝老化重編皮工時長,費用也不低。

上述這些問題,您是否也有同感?是的,相信很多車主都會有同樣的問題。

今天的車友跟您也有同樣的困擾!所以找到了我們捷車,為車友提供一個

實用的內裝改造方案,在有限的預算內以及快速的改造工時,解決車友的問

題。

首先我們來看看安裝前破損的座椅

原廠座椅皮料隨著時間老化,使用上也漸漸的磨損,已成不可逆的事實。接著就讓我們看看安裝捷車精品椅套後的變化。

省時又省經費的作法,安裝前後是不是完全不一樣了呢?快速安裝一個小時左右即可為您愛車換上一套新裝。為您省下寶貴的時間。

麂皮藍米色搭配原米色內裝,也為這台陪伴車主那麼多年的愛車,添加了一些不同的風貌。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捷車內裝精品:台灣第一個針對豪華品牌的汽車椅套訂製與安裝服務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