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車系 E-TRON 捷車 專車專用客製化訂製版本椅套

豪華純電SUV-AUDI E-TRON

電動車市場近幾年蓬勃發展,國內車市談到電動車大多會想到特斯拉,但是其他車廠對於電動車的研發也是不遺餘力,一些豪華車款也成了車友間選擇的選項之一。

AUDI E-TRON在國內電動車市場相對能見度就比較少,但是豪華程度也是車主夫婦挑選這台車的原因。除了外觀,內裝也是相當漂亮,淺色系的內裝讓豪華感更上一個檔次。

原廠淺色內裝

淺色內裝襯托出豪華感,但是車友夫婦想到維護就有些傷腦筋,畢竟也常常載著家人一同出遊,更想到上一台車BMW X4因為座椅皮料磨損,而去翻修了整車座椅,花費了十多萬還需要將近十天的工作日不能用車,最後賣車卻也沒有加分。接著才在車友間詢問到我們捷車精品,在預約洽談間,決定製作深色皮料,顏色搭配車色做藍黑雙色,線條就按照原廠配置,期間還因為車款太新,椅套差點難產,但經過我們的努力,終於把車友這一台車給完成了。

安裝前後對比

前座安裝前後對比
後座安裝前後對比
製作細節

安裝完成後,跟原廠皮椅基本上除了顏色不同外,其餘細節可以說相當接近原廠的作法。

施工完成當下,車友夫婦也對於製作的椅套完成度能相當接近原廠感到開心。相對於前一台車所花費的時間跟金錢也省了非常多。現在只要好好享受這台車就好了,再也不用擔心維護跟清潔的問題了。

安裝車款:AUDI E-TRON

安裝款式:捷車專車專用客製化椅套 F系列-藍黑雙色

車友們如果有任何內裝問題,都歡迎找我們喔

台灣第一個連鎖汽車內裝品牌:捷車精品

為您的愛車打造與眾不同的內裝,就來捷車

全國三家直營門市為您服務

有任何問題跟我們Line訂購與諮詢最快喔: https://line.me/R/ti/p/%40fsr0152n

我們提供汽車內裝服務項目,為您愛車內裝一次打理

內裝椅套訂製 #真皮方向盤套 #客製化腳踏墊訂製 #專用麂皮避光墊 #電子後視鏡前後行車記錄器 #汽車精品配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oogle地圖直接輸入捷車精品台北店台中店就可以定位喔

台北店: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一段271號

0988-030086 邱店長

台中店: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47號

0966-536563 游店長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六點上午10點到下午6點半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捷車內裝精品:台灣第一個針對豪華品牌的汽車椅套訂製與安裝服務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