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4 TOYOTA 車系 捷車 頂級超跑款式內裝

RAV4 五代 頂級的升級之旅

HANK今日要接的是豐田熱銷車款-RAV4。 一看到車子外觀,車主購買的是市面上非常少見的車色,是個深藍色外觀。HANK一看還以為是黑色的呢! 車主說原本是想買速霸陸的車,但因為兒子喜歡豐田的就買了RAV4

車子大約是去年簽的,說因為會常開車通勤,想保護原廠椅子,所以想升級內裝。

頂級超跑紅黑椅套

客人大約看了一下,原本是想裝菱格系列的,後來對頂級超跑很有興趣,HANK跟客人介紹,這款頂級可是超多車友的首選哦!! 因為它還結合了頭部及腰部的支撐,讓有長途開車的車友,也能降低疲勞。後來客人也決定選頂級款來邁向升級之旅!

那就準備開始進行施工!!

一開始先準備安裝前排, 安裝時HANK覺得5代內裝非常細緻,難怪可以大賣!! 一開始先從駕駛座未安裝,由上往下穿,像穿衣服一樣!

HANK這邊特別介紹一下,很多車友都會問的問題,頂級超跑款椅背的部分,與之前熱賣的菱格紋款一樣都是全包及保留地圖袋,可以讓駕駛及乘客置放物品,也能預防踢,保護原廠座椅。

再來準備安裝坐墊部分,要將扣環塞入固定,看到滿滿的腰靠支撐,真忍不住想當自己的車坐上呢!

安裝一段時間後,我們來看看安裝好的前排的樣子吧! 連車主都想趕快上去試坐了

接著準備進行安裝後排!!

之前HANK有安裝過油電RAV4,汽油版的RAV4跟油電版的後排的下方椅子結構處,比較不不太一樣。但還是能順利的完成安裝。

過不久,兩側終於安裝好了,還剩中間的部分,但此時可以看到頂級內裝正慢慢的甦醒了!!

最後終於把後排都安裝好了!! 完全就是更凸顯出RAV4五代的更運動化設計

HANK覺得這次與RAV4 五代的短短一小時相處,完全感受到日系精神,已經不覺得是在裝椅套了,而是在品味RAV4的內裝!! 當然客人試坐後也是非常滿意哦, 只能說RAV4車款的霸氣流線外觀跟內裝也有了前後呼應,不再是黑色一片了!

RAV4 安裝-前後對比照

椅套內裝款式有很多,從4000多就有。然後5000-6000-8000-甚至1萬2萬的,讓您自由使用搭配!!

安裝快速,免留車,椅套都實際展示,可給您試摸及試裝。店內都有專業的人員為您解說,及購買完的售後服務。 預約都可由Fb 、Line預約詢問,或直接參觀也是可以哦,建議預約可節省您寶貴時間

✅對產品有任何問題與預約諮詢
✅透過Line訂購與諮詢最快喔:
🔴https://line.me/R/ti/p/%40fsr0152n

汽車內裝的精品品牌, 就在捷車精品。不要認錯喔

全台灣第一個連鎖汽車內裝精品品牌:捷車精品

為您的愛車打造與眾不同的內裝,就來捷車

🔴全國三家直營實體門市為您服務
https://www.facebook.com/lcmotor888/
#台北店: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一段271號
電話:0988-030086 邱店長

https://www.facebook.com/lcmotor999/
#台中店: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47號
電話:0966-536563

https://www.facebook.com/aclass180200250/
高雄地區固定兩週南下服務,也有特約安裝店。歡迎多加利用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捷車內裝精品:台灣第一個針對豪華品牌的汽車椅套訂製與安裝服務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